当前位置:安康市财政局 > 专题专栏 > 非税税收管理 > 正文内容

安康市非税经办处开展《规范涉企收费专项行动方案》 实施情况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06 15:39 作者:熊莉

按照《安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全市优化提升营商环境五大专项行动方案的通知》(安政办发﹝201934号)要求,为进一步规范涉企收费管理,降低企业运营成本,优化提升营商环境,确保企业和人民群众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20213月市非税收入经办处副处长孙秦川带领相关业务科室人员开始对市本级涉企收费管理情况进行摸底调研。

此次调研主要包括诉讼费、耕地开垦费、不动产登记收费等涉企行政事业性收费征收管理情况,具体从规范收费情况、征收项目公示情况、降费政策执行情况、新的降费政策宣传普及情况、非税收入票据管理情况等五个方面进行调查了解。

通过与市住建局、市自然资源局、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交警支队、市不动产管理中心、市质检中心等6家涉企收费执收单位的交流座谈和收费大厅的查看,市本级涉企收费管理较为规范,收费降费政策的落实情况良好,公示制度完善,社会知晓率较高。

打印此页关闭页面
版权所有:安康市财政局  地址:安康市大桥南路17号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1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0013850号  陕公安备 61090202000073号
电话:0915321395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