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安康市财政局 > 机关党建 > 机关党建 > 正文内容

机关第五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2-07 16:28 作者:石广修 范丽娜

24日,市财政局机关第五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市纪委监委驻局纪检组和局机关党委派员列席指导会议。

会上,组织党员集体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十三届省纪委五次全会精神。机关支部向全体党员作了2020年度工作述职报告,听取党员对机关党建和支部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与会党员结合岗位实际,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通过填写测评打分表进行了党员互评。

    会议要求,一要按照相关要求,以创先争优为统领抓好支部党建工作,认真落实好“三会一课”制度,加强党员日常教育管理。二要持续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升党性修养。三要转变工作作风,提升服务水平,积极抓好整改,要立足岗位实际,发挥财政职能,立足党员实际,发挥模范作用,为推动财政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打印此页关闭页面
版权所有:安康市财政局  地址:安康市大桥南路17号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1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0013850号  陕公安备 61090202000073号
电话:0915321395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