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安康市财政局 > 机关党建 > 机关党建 > 正文内容

市财政局第四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支部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1-28 16:41 作者:张轩颐 焦沈游

128日,市财政局第四党支部召开党员组织生活会,局机关党委孙秦川、李斌同志及支部全体在家党员参会。

会上,支部书记刘瑛同志报告了2020年度支部的工作情况,剖析了支部建设存在的问题,明确了下一步努力的方向,听取了党员干部对于四支部工作及机关党建工作的建议和意见。全体党员对自身履职尽责情况进行了自我批评、开展了相互批评。每名党员都能深入剖析自己存在的问题,深挖思想根源,认真进行对照检查,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会议还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评出优秀党员7名。

会上,局机关党委孙秦川、李斌同志分别对四支部组织生活会进行了指导点评,指出本次支部组织生活会程序规范、内容充实;支部书记述职即明确了支部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又认真剖析了支部存在的问题;建议今后支部工作要以“政治三力”,即: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为支部工作的核心,进一步提升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本次组织生活会的召开,进一步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提升了全体党员干部的党性观念和服务意识,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打印此页关闭页面
版权所有:安康市财政局  地址:安康市大桥南路17号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1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0013850号  陕公安备 61090202000073号
电话:0915321395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