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安康市财政局 > 专题专栏 > 陕西财政云 > 正文内容

汉阴县顺利完成财政云预算管理一体化对标系统工资首发

发布时间:2021-01-28 16:32 作者:陈朝棣

202017日陕西财政云对标系统预算执行模块正式上线,按照省市要求,2021年各预算单位的在职人员工资将全部从财政云系统中发放。通过财政、省市运维、预算单位的密切配合,113日县直部门一个单位测试工资发放成功。

一、多措并举指导单位工资发放。测试单位工资发放成功,财政局业务人员立即通过录制视频的形式,详细讲解注意事项和操作流程,将视频上传至企业微信群供单位会计学习,同时将工资模板发放给单位,切实做好各项基础工作。

二、多方联动配合单位工资发放。针对单位发放工资过程中出现的各类问题,财政局业务人员及时咨询省市运维中心工程师,同时与各代理银行承办人员密切联系,在微信群、QQ群为单位会计答疑解惑,耐心指导,全力支持工资发放。

三、多点发力推进单位工资发放。经过反复试验操作,百分之九十的单位已于120日完成工资发放,其余单位也将尽快全额发放;同时对业务规范提出要求,各单位发放工资时须上传当月工资附件,以备永久查询。

下一步,汉阴县财政局将加大对各单位的业务指导,推动财政云预算管理一体化对标系统各模块在我县全面推广应用。

打印此页关闭页面
版权所有:安康市财政局  地址:安康市大桥南路17号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1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0013850号  陕公安备 61090202000073号
电话:0915321395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