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安康市财政局 > 安康市财政局 > 预算管理 > 正文内容

安康市财政局积极组织财政云预算管理一体化暨部门预算视频培训

发布时间:2020-11-13 16:39 作者:李劲松

为扎实做好2021年度部门预算编制工作,1111日市财政局集中开展市县区各级预算单位财政云预算管理一体化系统暨部门预算编制业务培训工作。市级221个预算单位、市财政局各业务科室,共240余人参加。

本次培训从预算管理一体化规范解读、部门预算、项目库管理、项目申报及管理等业务、国库集中支付、绩效管理、预算评审等业务、财政云系统相关模块的系统操作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全体培训人员高度重视,学习认真扎实,通过培训,进一步增强了对预算编制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提升了业务能力,为全面做好我市部门预算编制工作提供了保障。

下一步,市财政局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充分利用财政云一体化系统,进一步细化预算编制,使我市财政预算工作再上新台阶。

打印此页关闭页面
版权所有:安康市财政局  地址:安康市大桥南路17号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1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0013850号  陕公安备 61090202000073号
电话:0915321395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