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安康市财政局 > 专题专栏 > 非税税收管理 > 正文内容

曹朝阳主持召开集中学习例会

发布时间:2020-10-19 08:55 作者:胡琼

1015日,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市非税收入经办处处长曹朝阳主持召开分管科室集中学习例会,市非税处、税政科、企业科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三个重要讲话精神,并就学习和工作纪律进行了再强调、再部署。

会上,曹朝阳首先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座谈会上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讲话,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深圳改革开放40周年讲话内容,准确把握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决心。曹朝阳还结合自身经历,认真梳理改革开放大事记,交流学习心得体会,用平实的语言、生动的事例给同志们进行了很好的辅导。曹朝阳强调,财政干部要始终坚持把学习放在首位,用新知识武装头脑,做到与时代同步不脱钩;要围绕财政主业抓学习,用新理念谋划工作,做到“财随政走”。

其次,曹朝阳围绕赵正永以案促改专题教育谈纪律、讲规矩。针对少数干部因年龄老化、身体健康原因放松了学习、弱化了要求等现象,他指出要坚持人性化管理,在充分理解的基础上希望干部加强自我约束、自我管理,始终将 “学习、纪律、质量”六字准则作为工作追求;要加强日常监督,认真落实请销假制度,将干部学习情况、出勤情况等纳入季度、年度考核,确保干部作风“在状态”。

打印此页关闭页面
版权所有:安康市财政局  地址:安康市大桥南路17号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1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0013850号  陕公安备 61090202000073号
电话:0915321395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