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安康市财政局 > 专题专栏 > 扫黑除恶专栏 > 正文内容

镇坪财政:“三个到位”助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纵深推进

发布时间:2020-09-17 10:10 作者:谈奇奇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活动开展以来,镇坪县财政局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县扫黑除恶决策部署,积极发挥财政职能作用,勇于担当作为,采取有效措施,全力做好扫黑除恶经费保障和各项工作,确保扫黑除恶各项工作的有效推进和进一步深入开展。

一是组织领导到位。成立专门的工作领导小组,局主要领导担任组长,分管负责人担任副组长。印发了工作方案,明确工作任务,分解落实各项工作责任。建立联络人制度,安排专人负责扫黑除恶专项工作的对接、跟踪、督促、整改、迎检等工作。

二是学习传达到位。通过召开党委会、中心学习等,深入学习有关通知文件、领导讲话、重要批示等精神,进一步加深对专项斗争的认识,树牢履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大政治责任的意识,增强了完成各项工作的信心和决心。

三是动员部署到位。主要领导多次召开会议传达学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扫黑除恶专项工作。党委成员对分管股室的学习和工作落实进行督促和指导,层层传导压力,全局上下高度重视,始终保持高度警觉、高压态势,以坚定的决心强力支持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打印此页关闭页面
版权所有:安康市财政局  地址:安康市大桥南路17号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1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0013850号  陕公安备 61090202000073号
电话:0915321395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