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安康市财政局 > 机关党建 > 机关党建 > 正文内容

市财政局开展“扶贫帮困”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8-21 11:23 作者:翟柔佳

814日下午,市财政局机关党委组织机关各支部赴安火路社区开展共驻共建“扶贫帮困”主题党日活动。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局机关党委书记马劲松带队,机关5个支部共28名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在社区支部书记夏成红同志陪同下,马劲松一行先参观了社区便民服务中心,又来到党员活动室,与社区干部对社情民意和困难家庭帮扶工作进行了座谈,并就下一步如何开展好共驻共建工作与社区交换了意见。

随后,在社区干部的陪同下,各支部分别走进结对帮扶的5户困难群众家中,与困难群众促膝交谈,详细了解生产生活情况,鼓励他们乐观面对暂时困难,及时协调沟通,积极协助社区解决贫困家庭遇到的具体问题。

2019年初,在社区的统一安排下,市财政局机关党委落实机关各党支部与5户困难家庭结对帮扶工作,并以此作为联系社区共驻共建和志愿者品牌活动的主要内容,各党支部认真落实工作任务,带着与群众的深厚感情,多次开展走访慰问活动,真包实抓,帮群众之所急,解群众之所难,多次发动党员干部为困难群众捐资捐款,协助解决了困难群众入学、就业、医疗等生活中的实际困难,所帮扶的困难家庭已有1户实现了脱贫,工作受到了社区群众和各级党组织的一致好评。

此次共驻共建“扶贫帮困”主题党日活动,市财政局机关党委高度重视,将其作为检验作风大整饬活动成效的重要载体,全体在家的机关党务工作者全部参与,力争通过“接地气、暖人心”的实际举措,进一步发挥支部联系服务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在广大党员心中树立“理财为公、执政为民”的工作理念,进一步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

打印此页关闭页面
版权所有:安康市财政局  地址:安康市大桥南路17号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1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0013850号  陕公安备 61090202000073号
电话:0915321395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