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安康市财政局 > 机关党建 > 机关党建 > 正文内容

市财政局领导班子召开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0-08-12 15:30 作者:人教科

         811日上午,市财政局领导班子召开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石昌林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第十四督导组到会指导,局党组成员及局属单位县级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市财政局党组高度重视以案促改工作,把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为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和政治责任,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扎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会前,成立领导小组和工作专班,制定《工作方案》和《任务清单》,及时安排部署,扎实推动落实;围绕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主题开展了“弘扬延安精神,净化政治生态”专题培训,领导班子及成员率先垂范,深入开展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查摆突出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高质量开好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上,石昌林代表市财政局党组班子做对照检查,并带头查摆自身问题、深入剖析原因、开展自我批评。随后,局党组成员及局属单位县级领导干部逐一对照检查,其他同志提出批评意见。大家一致认为,中央严肃查处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充分彰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的顽强意志,彰显了我们党持续正风肃纪、把反腐败斗争进行到底的坚定决心。大家一致表示,坚决拥护党中央的处理决定,坚决全面彻底肃清其流毒和恶劣影响,时刻汲取秦岭北麓西安境内违建别墅问题教训,以案为镜、以案为鉴,坚决扎实做好以案促改工作,进一步巩固和发展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督导组组长刘伟对会议进行了点评并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党中央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到位。一要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和党性锻炼,提高自身素质和修养;二要切实扛起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加强家风建设,管好管住家人和身边的工作人员;三要切实改进作风,推动广大财政党员干部担当作为、真抓实干,以良好的作风确保政治任务与财政工作融为一体、有效落实。

最后,石昌林代表市财政局党组进行表态发言,他表示,将贯彻落实好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要求,全面完成问题整改。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自觉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担当,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二要自觉践行党的根本宗旨,牢固树立“理财为公、执政为民”的工作理念,把党的领导落实到财政工作各领域各方面各环节。三要切实改进作风,从延安精神、西迁精神中汲取力量,切实改出正能量、改出新气象、改出新作为。四要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在财政系统纵深发展,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思想自觉扎实做好以案促改各项整改工作。五要加大财政人才队伍建设,要坚持党管人才的原则,坚持正确选人用人导向,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

打印此页关闭页面
版权所有:安康市财政局  地址:安康市大桥南路17号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1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0013850号  陕公安备 61090202000073号
电话:0915321395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