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安康市财政局 > 专题专栏 > 非税税收管理 > 正文内容

市非税处赴竹园村开展扶贫帮扶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20 14:47 作者:徐轩

为迅速贯彻市人大四届六次会议精神,巩固包抓村脱贫攻坚成果,全面做好“三排查三清零”工作,积极迎接国家脱贫攻坚普查工作。519日,市财政局党组成员、非税处处长曹朝阳,副处长孙秦川,带领非税处全体干部深入竹园村,实地调研帮扶村茶叶发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传达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和市人大四届六次会议精神,重点就村级产业发展进行了研究部署。

曹朝阳指出,2019年我处脱贫攻坚考核取得优秀等次,今年上半年,帮扶干部在开展疫情防控和“三排查三清零”专项工作中,克服困难、积极作为,值得表扬。当前驻村帮扶“四支力量”要扭成一根绳,查短板、补弱项,全力做好下一阶段脱贫攻坚工作。一是按标准和要求,全面做好“三排查三清零”工作,积极迎接国家脱贫攻坚普查,确保万无一失。二是全力做好村上产业发展。村上重点发展茶叶已形成共识,要紧盯目标,发动群众,科学规划,加快启动。三是积极谋划脱贫后村上社会经济发展,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扎实推进乡村振兴。

    会后,帮扶干部深入贫困户家中,开展结对帮扶和慰问。
打印此页关闭页面
版权所有:安康市财政局  地址:安康市大桥南路17号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1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0013850号  陕公安备 61090202000073号
电话:0915321395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