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安康市财政局 > 专题专栏 > 农村综合改革 > 正文内容

汉滨区财政局圆满完成镇(街道)财政所挂牌工作

发布时间:2020-04-30 14:58 作者:

按照市财政局统一安排部署,为快速推进镇(街道)财政所挂牌工作。428日,汉滨区财政局党委书记、局长晏长荣和局相关同志分赴部分镇(街道)参加调整和完善后的财政所挂牌工作,镇(街道)相关领导和财政所全体干部参加。据统计,当日下午,全区27个财政所全部完成挂牌工作,标志着汉滨区调整和完善镇(街道)财政所财政管理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

晏长荣同志指出,乡镇(街道)财政是国家财政体系的基础层级,是乡镇(街道)履行财政职能的基础和保障,直接服务于农业、农村和农民群众,在党中央高度重视“三农”工作、脱贫攻坚进入攻城拔寨阶段、乡村振兴战略积极推进、财政支农投入不断加大的新形势下,积极推进镇(街道)财政体制改革,是落实财政领域全面深化改革总体安排部署,建设“五型财政”,建立“职责明晰、机构统一、管理规范、监督有力、运转高效”的新型(镇)街道财政运行体系,有效发挥财政职能作用的必然要求。区财政局将持续加强基层财政所规范化建设,加强对基层财务人员的业务培训和廉政教育,切实筑牢财政资金“最后一公里”的监管堡垒。希望财政所以本次挂牌为新的起点和契机,充分发挥财政所职能作用,内强素质抓规范,外树形象做先锋,全力推进财政管理体制改革,为助力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新的力量。

打印此页关闭页面
版权所有:安康市财政局  地址:安康市大桥南路17号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1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0013850号  陕公安备 61090202000073号
电话:0915321395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