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安康市财政局 > 安康市财政局 > 财政新闻 > 正文内容

安康市财政局组织党员干部观看《榜样4》

发布时间:2019-10-23 09:01 作者:

        1022日上午,市财政局主题教育办组织局党员干部集中观看《榜样4》节目,以榜样人物事迹学习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向纵深,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马劲松,市国库支付中心主任杨政成等参加学习活动。

活动开始,参会党员干部首先集体观看了《榜样4》,在这些优秀共产党员的感人事迹中接受了一次精神上的洗礼。

接着各党支部代表分别谈了此次的学习感受。大家纷纷表示思想上受到了极大地震撼,对于各位榜样人物的宝贵品格和奉献精神表示深深的敬佩,并将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向榜样看齐,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用实际行动践行入党初心。

党员代表发言结束后,参会领导也交流了学习体会。

杨政成同志指出,各位榜样人物来自于各行各业,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无私奉献,践行着初心使命,彰显了党员本色,是我们学习的对象,他们是广大劳动人民、广大科技工作者中的杰出代表,是我们民族兴旺、国家富强的坚实根基。

马劲松同志指出,学习榜样主要是学习他们体现出的坚定信仰、担当作为、无私奉献精神,并将这些精神风貌落实到我们的工作中,结合财政工作,坚持人民是检验我们一切工作的最高标准,树立服务意识,端正服务态度,做好本职工作;对待日常工作应做到“知其然知其所以然”,同时积极做好上下联动、内外沟通;要自觉加强对于党中央的重要政策理论、财政政策的学习,不断提升自身的思想理论业务水平。(王勇供稿)


打印此页关闭页面
版权所有:安康市财政局  地址:安康市大桥南路17号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1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0013850号  陕公安备 61090202000073号
电话:0915321395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