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安康市财政局 > 安康市财政局 > 区县财政 > 正文内容

汉滨区财政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交流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10-16 14:25 作者:

1015日上午,汉滨区财政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交流研讨会,对进一步抓好主题教育后续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根据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的工作进展情况、差距不足和下一步计划打算做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各党支部都能精心组织实施,严格按照实施方案和学习计划开展集中学习,取得了积极成效。下一步,要扎实开展检视问题整改,坚持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深入查找思想上的差距、实践中的不足、作风上的问题,务求检视问题更全面、准确。对照检视问题,建立整改台账,明确整改时限及要求,确保限期整改落实到位。

    会议强调,各支部要严格按照《区财政局主题教育学习资料收集清单》做好学习资料的收集、整理、归档,确保主题教育档案资料的齐全完整、系统规范。(汉滨区财政局 唐承安)
打印此页关闭页面
版权所有:安康市财政局  地址:安康市大桥南路17号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1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0013850号  陕公安备 61090202000073号
电话:0915321395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