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安康市财政局 > 安康市财政局 > 财政新闻 > 正文内容

安康市财政局迅速传达贯彻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扩大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9-10-15 17:41 作者:
        1015日下午,市财政局召开局党组中心组学习会,传达贯彻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  

扩大会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石昌林主持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局机关及局属单位县级干部参加会议。

局党组书记、局长石昌林传达了省委巡回指导组反馈意见和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赵的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我党一次具有深刻意义的重大决策,也是各级党组织做好本职工作的“灵魂主线”。为我们不断进行自我革命,在斗争和考验中打造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提供了难得机遇和治本良方。全局上下要深刻把握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深刻把握总要求、根本任务、达到目标,深刻把握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的基本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增强扎实抓好主题教育的思想、政治和行动自觉。

会议强调,为将主题教育开展的更加扎实、更深入人心、更能融入业务工作,提出具体落实措施。一是明确目标方向。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目的就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通过主题教育,促进党员干部特别是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进一步学深悟透中央精神,解放思想,认认真真思考新时代下财政干部应如何更好地开展财政工作。二是加强调研及结果运用。县处级领导干部要围绕安康发展和财政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围绕打好三大攻坚战和应对化解各种风险挑战、围绕各自分管的工作确定调研课题,开展好调研。提出具体解决问题、改进工作的办法措施。领导班子成员要进行调研成果交流,并加强结果运用。三是突出内容形式。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要内容,以县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为重点,在全体党员干部中普遍接种“红色基因”,通过开展参观红色教育基地,观看革命英雄事迹等活动,以实际行动传承红色文化,汇聚前行力量。四是夯实责任。局主题教育分工明确,分管领导、机关党委、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各支部要切实履行职责,夯实工作任务,确保高效、高水准、高质量开展好主题教育。五是扎扎实实搞好专项整治。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了《市财政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落实“十一项”专项整治责任分工的通知》,责任领导,牵头科室、配合科室要结合分工制定整改方案,真改、实改,确保实效。(人教科供)


打印此页关闭页面
版权所有:安康市财政局  地址:安康市大桥南路17号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1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0013850号  陕公安备 61090202000073号
电话:0915321395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