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安康市财政局 > 安康市财政局 > 财政新闻 > 正文内容

尹正涛在第五支部讲党课

发布时间:2019-10-12 09:30 作者:

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面开展之际,12日上午,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市公共资产经办处处长尹正涛以“遵义会议精神永放光芒”为主题,给第五支部全体党员讲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

尹正涛带着省财政厅在遵义举办的党史专题培训班上所学、所思、所悟,饱含深情地给大家介绍了鲜为人知的,包括通道会议、黎平会议、猴场会议、遵义会议、扎西会议、苟坝会议、会理会议等红军一方面军长征中中共中央一系列“广义遵义会议”。同时对遵义会议的历史大背景、最终成果、历史意义等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指出在新时期下,遵义会议的精神是永不磨灭的,需要我们继续继承和发扬。


与会的全体党员听到这一段感人的历史,每名同志都感触良深。部分党员在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研讨发言时表示今天的党课很感人,在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上要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从干好每一件工作做起。

会上支部的县处级领导和部分支委成员还组织学习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分篇目文章,进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基本知识考试。(第五党支部供稿)


打印此页关闭页面
版权所有:安康市财政局  地址:安康市大桥南路17号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1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0013850号  陕公安备 61090202000073号
电话:0915321395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