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安康市财政局 > 安康市财政局 > 财政新闻 > 正文内容

安康市财政局第一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测评会

发布时间:2019-10-14 08:49 作者:

1011日,市财政局机关党委第一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胡莹同志主持,局党组书记、局长石昌林同志作为普通党员参加支部学习会并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支部党员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节选,《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中“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等篇目。支部党员围绕学习主题进行了研讨交流,畅谈了心得体会。

石昌林同志围绕“讲学习和讲政治”主题,结合自身经历和实践经验为一支部全体党员讲了一堂党课。他在讲课中指出支部活动是非常重要的党内活动,学习是极其重要的支部活动,支部学习要经常化,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坚持自学为主、集体学习为辅的多种学习方式,把学习内化为自觉行动,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不断适应快速发展、追赶超越的新常态,更好地用理论指导各项业务工作开展。同时,党员干部要把讲政治摆在首位,讲政治无小事情,它是具体的、不是空洞的,具体到每一名财政干部就是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以一流的工作业绩、优质的服务水平体现担当作为。他希望财政部门全体党员干部要做“讲政治、爱学习”的表率,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真正在单位、集体中展现个人价值。

最后,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测试,确保主题教育知识应知应会、入脑入心、取得实效。

打印此页关闭页面
版权所有:安康市财政局  地址:安康市大桥南路17号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1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0013850号  陕公安备 61090202000073号
电话:0915321395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