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安康市财政局 > 机关党建 > 机关党建 > 正文内容

局机关第三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19-10-13 10:30 作者:

根据局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1012日上午,局机关第三党支部召开专题会议,开展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

会上,支部书记李斌同志按照2019年省级文明单位网络测评支部工作创建要求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随后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上的讲话》,支部委员采取领读原文的形式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的部分内容。与会人员认为学习原文以后更受教育,更受触动,要在学习过程中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学深、学实、学入心,确保主题教育成效不打折扣。

会上选举产生了支部委员,划分党小组并明确了党小组组长,支部委员和党小组组长表示要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干劲,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助推支部工作高质量开展。会上还就支部帮助对象王美华的帮扶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研究。(农业科  李岳)

打印此页关闭页面
版权所有:安康市财政局  地址:安康市大桥南路17号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1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0013850号  陕公安备 61090202000073号
电话:0915321395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