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安康市财政局 > 安康市财政局 > 区县财政 > 正文内容

石泉财政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参观档案史志馆

发布时间:2019-10-05 10:35 作者:
       “欲知大道、必先为史”,石泉县财政局党组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为契机,结合全县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102日早1030,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参观学习县档案史志馆。

 档案史志馆整个展厅由《石泉印象》《伟大征程》《辉煌业绩》《存史资治》四部分组成,集中展现石泉地域丰富多彩的自然禀赋,石泉人民奋发图强的生动实践,触摸时代发展的跳动脉搏,捕捉建功立业的澎湃激情,聆听开拓进取的高亢旋律,展望“三宜石泉”的美好愿景。

    此次参观学习,对全体干部职工的思想触动很大,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干部,要在新时代征程下,不畏艰辛困苦,不忘初心,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共同担负起民族复兴的初心和使命;要在工作和生活中不断努力,坚守自己的工作岗位,在平凡的岗位上做着不平凡的事,为祖国的经济建设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石泉县财政局  施爱华郭静)

 

 

打印此页关闭页面
版权所有:安康市财政局  地址:安康市大桥南路17号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1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0013850号  陕公安备 61090202000073号
电话:0915321395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