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安康市财政局 > 安康市财政局 > 区县财政 > 正文内容

石泉财政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测试

发布时间:2019-10-01 10:30 作者:

        为营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浓厚学习氛围,不断提高全体干部职工思想政治素养。近日,石泉县财政局党组在县第二指导组的指导下开展了2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测试。

        测试分别采取分散、集中的方式,均为闭卷形式,主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重点知识、《关于在全县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名词解释为内容,题型分为选择题、填空题。截至目前,该局共110人次参与测试。

    进行知识测试,是对全体干部职工近期学习成果的一个检测,也使大家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掌握得更为牢固,通过以考促学,进一步促进财政干部深刻理解主题教育的核心要义,确保学习有收获。(石泉财政局  郭静  沈雅洁)

打印此页关闭页面
版权所有:安康市财政局  地址:安康市大桥南路17号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1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0013850号  陕公安备 61090202000073号
电话:0915321395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