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安康市财政局 > 安康市财政局 > 区县财政 > 正文内容

镇坪县财政局组织开展“财金心向党·携手迎国庆”主题快闪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26 11:22 作者: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924日下午,镇坪县财政局在政府中心广场举办“财金心向党·携手迎国庆”主题快闪活动,县农业银行部分干部职工应邀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县财政局全体干部职工和农业银行镇坪支行的13名干部手持小国旗,随着指挥老师有力的节拍齐声高唱《爱我中华》和《我和我的祖国》两首歌曲,高亢的歌声和深情的旋律,引来无数观众驻足观看,还有不少群众自发的一起高歌,顿时欢乐祥和、喜庆热烈的国庆氛围扑面而来,整个广场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

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以来,人民群众的生活发生了巨大的变化,镇坪县财政局采取快闪的方式庆祝,进一步激发了干部职工的爱国情怀,同时也加深了人民对党既往奋斗历程的认识。县财政局将继续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全力打造美丽富裕新镇坪提供有力的财政保障,以优异的成绩祝福伟大祖国日益昌盛、繁荣富强。(镇坪县财政局  周金琳)


打印此页关闭页面
版权所有:安康市财政局  地址:安康市大桥南路17号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1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0013850号  陕公安备 61090202000073号
电话:0915321395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