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安康市财政局 > 安康市财政局 > 区县财政 > 正文内容

宁陕县财政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9-09-24 16:55 作者:

923日,宁陕县财政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县委第三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局党委书记、局长杨永杰同志作动员讲话,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杨永杰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坚定理想信念、强化理论武装的思想引擎,是从严管党治党、永葆生机活力的党建引擎,是密切联系群众、践行理财为民的民心引擎,是强化责任担当、助力财政事业的发展引擎,意义非常重大。

会议强调,全局财政干部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悟,把此次主题教育同推进各项财政日常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实干实效彰显担当作为;二要聚焦主题,把握关键,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推动学习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做到入脑入心、知行合一;三要清正廉洁作表率,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始终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着力营造财政系统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四是强化以上率下,凝聚整体合力,为开展好主题教育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会议要求,作为财政干部一定要深刻理解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良好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并结合工作实际圆满完成此次主题教育活动的各项任务,努力推进财政改革发展各项工作,以优异的成绩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宁陕县财政局   李佳  吴剑蓉)
打印此页关闭页面
版权所有:安康市财政局  地址:安康市大桥南路17号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1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0013850号  陕公安备 61090202000073号
电话:0915321395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