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安康市财政局 > 安康市财政局 > 区县财政 > 正文内容

白河县财政局圆满完成2018年度财政票据年审工作

发布时间:2019-09-24 15:10 作者:

为加强财政票据管理,进一步规范票据使用行为,充分发挥财政票据“以票管收、源头管控”作用,白河县财政局积极采取措施,圆满完成了2018年度县级各行政事业单位、社会团体财政票据年检工作。

此次年检,应检单位100个,实检单位87个,年审率达87%。本次票据年检涉及8种财政票据,分别为:罚没收入票据、非税收入票据、行政事业单位资金往来结算票据、公益事业捐赠票据等。收回已停止使用缴款书和票据共1022本。

针对年检中发现的问题,财政局将强化票据日常管理,不定期开展票据检查工作,特别是对未参加年检单位和丢失票据较多、资金上缴不及时的单位,要重点稽查或暂停供票,保证票据管理的严肃性。

通过本次年审工作,进一步提高了我县各用票单位对财政票据管理重要性的认识,强化了票据监管,规范了收费行为,从源头上有效遏制了违纪行为和腐败现象的滋生。(白河县财政局  姜蕾)

打印此页关闭页面
版权所有:安康市财政局  地址:安康市大桥南路17号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1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0013850号  陕公安备 61090202000073号
电话:0915321395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