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安康市财政局 > 安康市财政局 > 财政新闻 > 正文内容

局机关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培训落实会

发布时间:2019-09-24 09:17 作者:

923日上午,市财政局机关党委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培训落实会。局机关党委委员、各支部、老干支部、会计事务所支部书记及组织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各支部开展主题教育相关工作进行了集体培训,传达了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部署精神,学习了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明确了主题教育中机关党委、局主教办、各支部的职责。并对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各支部要认真学习贯彻局党组印发的《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结合支部实际,制定学习计划,做好安排部署,确保本支部主题教育工作有序推动。二是要主题教育力求“高质量”。学习内容要全面,重点要突出,确保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三是要协助局党委做好调查研究。以党支部为单位,组织党员至少参加1次志愿服务,为身边群众至少办1件实事好事,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四是要把勇于担当实干、切实转变作风贯穿主题教育始终。各支部要切实检视反思,落实工作要求,按照《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对照检查,查找差距,推动机关作风转变。五是积极配合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各项工作,强化宣传引导。以支部为单位积极开展各项活动,及时上报资料及各项工作总结,把支部在开展主题教育过程中的典型做法、特色和亮点报道出来,展现学习教育成果。(人教科)


打印此页关闭页面
版权所有:安康市财政局  地址:安康市大桥南路17号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1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0013850号  陕公安备 61090202000073号
电话:0915321395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