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安康市财政局 > 安康市财政局 > 财政新闻 > 正文内容

我市2019年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09-11 14:45 作者:

97日至9日,2019年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安康考区在安康市委党校无如期举行。本次考试安康考生报名11372911科次,较上年增长44.29%,出考率为50.36%,较上年增长7%

           


为组织好本次考试工作,市财政局和人社局加强组织领导,成立了由市财政局局长任考区主任,财政局、人社局分管领导任考区副主任的考试领导机构,对考试工作进行了精心部署、周密安排和全程指导。考点学校安康市委党校高度重视,成立了由副校长任主考,总务处长任主监考的考务工作领导小组,全力配合此次考试,严格选拔监考老师,并根据考试要求,为考生提供了大量扎实细致的人性化服务。

        

为确保考试工作顺利实施,市会考办制定了考试应急预案,针对考务工作新变化,加强了对监考、巡视人员培训,并与相关部门签订了责任书,层层落实责任,确保了考试平稳、有序、顺利进行。

考试期间,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局长石昌林,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建华、马劲松陪同省财政厅巡视组到考场进行了巡视督导。省厅巡视对我市考试组织及考风考纪予以充分肯定。

 


打印此页关闭页面
版权所有:安康市财政局  地址:安康市大桥南路17号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1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0013850号  陕公安备 61090202000073号
电话:0915321395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