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安康市财政局 > 安康市财政局 > 财政新闻 > 正文内容

市财政局召开全市财政云推进工作及预算执行分析会

发布时间:2019-09-13 08:25 作者:

911日,市财政局召开了全市财政云推进工作及预算执行分析会,市财政云推广办相关成员,市财政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各县区财政云推广工作办公室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市财政云推广工作办公室主任王建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各县区关于财政云推进工作进展情况及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汇报,对后续财政云建设推广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通报了今年1-8月各县区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并对今年后期财政预算执行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王建华指出,各县区要进一步提高认识,高度重视财政云推进工作;要强化组织领导,迅速成立专班,强力推进此项工作;要加强沟通协调,认真做好后期的干部培训工作。

王建华强调,各县区要狠抓细抓财政预算执行工作,紧盯全年目标不放松,确保第三季度收入同步实现总量增长、质量提升;要切实加快支出进度,为我市各项重点工作提供有力资金保障。


打印此页关闭页面
版权所有:安康市财政局  地址:安康市大桥南路17号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1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0013850号  陕公安备 61090202000073号
电话:0915321395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