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安康市财政局 > 机关党建 > 机关党建 > 正文内容

局机关党委第一党支部召开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9-08-20 09:11 作者:

2019816日,局机关党委第一支部召开了支部学习会,会议党支部书记胡莹主持,一支部在家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马劲松讲了题为《强化初心使命,提升能力素质 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的党课。整个党课围绕“我们党的初心和使命是什么?”、“为什么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怎样才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三个问题展开阐述,为大家上了生动的一课。最后,他强调,财政干部要做到并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必须着力提升五个方面的能力:一要着力提升政治素养能力,二要着力提升政策业务能力,三要着力提升依法理财能力,四要着力提升防范风险能力,五要着力提升全面深化改革能力。

会议全文学习了《“他比自家人还亲”——记陕西省石泉县纪委监委驻奎星村脱贫攻坚工作队长吴昌权》先进事迹和《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部分内容。会上,参会党员围绕吴昌权同志的先进事迹谈了自己的学习感想,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吴昌权的先进事迹感受颇深,心灵受到了洗礼、内心得到了震撼,使大家充分感受到了榜样的力量,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学习他吃苦耐劳的精神、一心为民的情怀、坚守岗位的担当,在自己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发光发热、奉献力量。

打印此页关闭页面
版权所有:安康市财政局  地址:安康市大桥南路17号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1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0013850号  陕公安备 61090202000073号
电话:0915321395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