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安康市财政局 > 专题专栏 > 公共资产管理 > 正文内容

文化扶贫惠民演出走进旬阳县甘溪镇周庄村

发布时间:2019-08-19 16:18 作者:

“现如今的扶贫政策好,帮扶部门不仅带领我们发展致富产业,改善居住条件,还给我们带来精彩文艺演出,让大家聚在一起热闹热闹!周庄村贫困群众范清枝满面笑容地说道。

为进一步营造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浓厚氛围,引导和激励贫困群众振奋精神,增强信心,脱贫致富奔小康。816日,由安康市财政局、市文化和旅游广电局、市脱贫攻坚指挥部主办,市公共资产经办处承办的“扶贫扶志、文化先行”文艺巡演活动走进旬阳县甘溪镇周庄村,为当地的群众送上一场精彩的文化扶贫惠民演出,把文化惠民工程送到了百姓心田。

 

    安康市公共资产经办处副处长陈绪明在致辞中说:打赢脱贫攻坚战是党中央、国务院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也是中国共产党面向全国人民作出的庄严承诺。作为帮扶部门,我们有信心有决心,通过文化、产业扶贫的有机结合,激发贫困群众脱贫攻坚的强大内生动力,共同奏响党员干部用心帮、贫困群众加油干的浓厚氛围,努力实现精神、物质双脱贫,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助推周庄村整体走上致富路。

    演出现场气氛热烈,节目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文艺演出在歌伴舞《你是一缕清风》拉开序幕,本次演出以扶贫扶志、文化先行为主题,由旬阳县太极城民间艺术团为观看群众带来了歌颂党和祖国的歌舞表演、宣传脱贫攻坚相关政策的小品、弘扬新民风建设的快板,期间还穿插脱贫攻坚两不愁、三保障、扫黑除恶、新民风建设以及乡风文明建设等内容的问答环节,亲民愉悦的互动氛围和喜闻乐见的文化演出既让寻常百姓近距离体验公共文化惠民服务,共享文化发展成果,又使现场群众直观深刻地感受到我市坚定脱贫致富、建设美丽乡村的决心。 (安康市公共资产经办处:储小兵)

打印此页关闭页面
版权所有:安康市财政局  地址:安康市大桥南路17号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1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0013850号  陕公安备 61090202000073号
电话:0915321395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