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安康市财政局 > 安康市财政局 > 财政新闻 > 正文内容

我市召开政府债务管理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8-12 17:50 作者:

201989日,我市召开全市政府债务管理工作会,市委副书记、市长赵俊民讲话,市政府秘书长陈伍文主持。

会议总结了我市债务管理工作取得的成绩,分析了我市面临的形势,安排部署了今年后半年债务管理重点工作。市财政局局长石昌林通报了各县区政府债务情况,安排了近期债务管理具体工作。赵俊民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以讲政治为核心,思想上务必高度重视政府债务风险防范工作,以抓落实为关键,确保完成政府债务管理各项工作任务,务必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以优质高效的政府债务风险防范化解工作成效,为全市经济社会平稳运行保驾护航,为冲刺目标考核“五连优”贡献力量!

    各县区政府县区长、财政局长和市发改委、市住建局、市自然资源局、市金融办等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打印此页关闭页面
版权所有:安康市财政局  地址:安康市大桥南路17号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1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0013850号  陕公安备 61090202000073号
电话:0915321395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