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安康市财政局 > 专题专栏 > 会计工作管理 > 正文内容

省财政厅一行来我市调研会计管理相关工作

发布时间:2019-08-12 17:27 作者:

87-88日,省财政厅会计处处长李萍率队来我市就会计管理相关工作进行调研,并深入汉滨、旬阳两县实地了解相关情况。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建华陪同调研。

此次调研,省财政厅对我市新建会计资格考试无纸化机房进行了测试、检查。着重了解我市会计人员继续教育、代理记账行业调整审批权限情况及政府会计准则制度实施情况等方面的意见建议。调研组听取了王建华同志关于全市会计管理工作情况的汇报,县区财政局、市县相关单位、相关科室的同志做了发言,并同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省厅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我市会计管理工作,同时认为,安康对会计管理相关工作总结的经验及提出的问题和建议有针对性、可操作性,调研收获颇丰。

本次调研座谈对我市进一步完善会计管理工作,落实政府会计准则制度实施起到了良好推动作用。

 

打印此页关闭页面
版权所有:安康市财政局  地址:安康市大桥南路17号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1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0013850号  陕公安备 61090202000073号
电话:0915321395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