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安康市财政局 > 安康市财政局 > 财政新闻 > 正文内容

安康市财政局集中收看《安康市脱贫攻坚“百日决战”第二次电视讲话》

发布时间:2019-08-12 10:40 作者:

811日晚730分,市财政局组织局机关和局属各单位正科级以上干部以及农业科全体人员,集中收看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市脱贫攻坚指挥部第一总指挥郭青同志在安康电视台播出的《安康市脱贫攻坚“百日决战”第二次电视讲话》,留驻贫困村以及其他干部职工通过电视、广播、网络、手机等不同媒介,集中或分散进行收听收看。

收看学习后,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石昌林主持召开会议,传达市政府党组中心组学习会精神,专题研究部署落实郭青书记讲话精神及扶贫资金保障“百日决战”工作。

石昌林指出,全局干部职工务必要认真学习领会郭青书记讲话精神,持续提升政治站位,立决战决胜之志,按照目标不动摇、工作再提升的要求,进一步采取措施,以干克难,咬紧牙关,再鼓干劲,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精神抓好落实。石昌林强调,“百日决战”已然过半,要在这有限的50天时间,对标对表,补短板、严整改、保质量、强机制,心无旁骛,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资金保障工作任务,为全市夺取脱贫摘帽全面胜利作出应有的贡献。石昌林要求,越到最后关头,越要保持清醒头脑,要拿出责任担当,顾大局、讲奉献,以铁的纪律、铁的要求、铁的作风为保证,确保扶贫资金保障各项工作任务高质量加速推进、万无一失,坚决打赢这场输不起的攻坚战。

    市财政局调研员李晓年就做好扶贫资金保障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要进一步做好扶贫资金管理问题整改,严格按照省财政厅《整改措施》和市委《整改方案》要求,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履行好牵头整改和配合整改责任,按照整改要求和时限节点,持续深入抓好后续整改工作。二要进一步加强扶贫资金监管。有关科室要加快各类预算资金的拨付下达,会同市级相关部门管好行业扶贫资金,做好扶贫资金领域风险防范。三要进一步完善扶贫资金绩效管理 。有关科室要切实履行绩效管理职责,按照局内职绩效管理职责分工,围绕承担的绩效管理工作任务认真梳理总结,补齐短板和弱项。
打印此页关闭页面
版权所有:安康市财政局  地址:安康市大桥南路17号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1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0013850号  陕公安备 61090202000073号
电话:0915321395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