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安康市财政局 > 安康市财政局 > 财政新闻 > 正文内容

财政部陕西监管局赴安康工作组与安康市财政系统开展党员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20 15:50 作者:

为零距离感受“巴山精神”的时代魅力,学习巴山人艰苦奋斗的优良品质、精益求精的工作理念、开拓进取的担当精神,继承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激励广大党员干部铭记初心使命,积极建功新时代,打造一支风清气正的新型财政队伍。714日,财政部陕西监管局赴安康工作组与安康市财政系统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巴山精神”发源地——安康工务段巴山工务车间,党员干部们集中观看了《大巴山·西铁魂》纪录片,参观了创业历程博览馆、文化生态园、刘玲工作室、荣誉室以及党建展览馆,大家一边仔细听讲解,一边驻足观看珍贵的图文资料和实物,亲身感受一代代巴山铁路人的创造与奉献、坚守与继承。最后,全体党员在巴山鼎前进行了庄严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进一步激发全体党员端正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保持公仆本色,永远心向党,听党话,跟党走。

本次组织开展的财政部陕西监管局赴安康工作组与安康市财政系统部分党员共建活动,使近30名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深受了震撼,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承弘扬“巴山精神”,坚守为民服务的初心,自觉担起财政人的时代重任,在财政工作实践中砥砺品质、增长才干,争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为推进财政事业发展做出贡献。(孔颖)

打印此页关闭页面
版权所有:安康市财政局  地址:安康市大桥南路17号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1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0013850号  陕公安备 61090202000073号
电话:0915321395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