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安康市财政局 > 安康市财政局 > 区县财政 > 正文内容

汉阴74个单位集中完成政府财务报告编制工作

发布时间:2019-07-14 16:05 作者:

为进一步推进权责发生制政府财务报告编制工作,提升政府部门财务报告编制质量,79日至11日,汉阴县财政局组织召开政府部门财务报告编报培训会,全县74个预算单位130余名财务人员参加培训。

培训期间,财政局国库股业务骨干通过PPT的方式对政府部门财务报告编报流程、编报要求、注意事项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的演示和讲解,并就现场提问做了细致的解答与会各预算单位始终秉持认真严肃、虚心学习的态度,在财政局业务干部指导以及各单位之间的相互沟通交流下,现场高质量完成了财务报表编制工作,为进一步夯实编制基础、规范编制口径打下坚实基础。同时,会上就“财政云”系统的规范运用做了详细介绍,着重从“财政云”概念、运行意义、与当前模式的区别进行系统讲解,并就下一步开展“财政云”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截止712日,各预算单位均已现场完成报表编制并上报,部门财务报告陆续形成,编报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为最终形成全县政府综合财务报告奠定良好基础。(汉阴县财政局  陈朝棣)

打印此页关闭页面
版权所有:安康市财政局  地址:安康市大桥南路17号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1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0013850号  陕公安备 61090202000073号
电话:0915321395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