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安康市财政局 > 安康市财政局 > 区县财政 > 正文内容

岚皋农副产品走进省财政厅消费扶贫活动圆满举办

发布时间:2019-06-29 10:30 作者:

628日,由省财政厅后勤服务中心联合岚皋县财政局举办的岚皋县农副产品走进省财政厅消费扶贫活动圆满结束,通过此次活动增加了贫困群众的收入,有效地推动了精准扶贫工作。

本次消费扶贫活动为期一周,一是省厅机关食堂直接采购由该县农户种植新鲜果蔬、粮油和散养的猪肉、禽蛋等产品作为食材,以保障财政厅干部职工伙食所需;二是在省厅机关食堂展销由岚皋农产品企业生产的魔芋、香椿、腊肉、神仙树叶、葛根、黄瓜、苦荞、豆腐乳系列加工产品,由后勤中心组织干部职工进行自愿购买。这些来自大山里纯天然、无污染的农副产品备受欢迎,产品推介收到良好效果。

据初步统计,本次消费扶贫活动销售农副产品价值约8万元,全县贫困户农副产品及10余家生产销售企业的80余种农副产品得到陈列、推介和销售。(岚皋县财政局侯发平 尹正华)

打印此页关闭页面
版权所有:安康市财政局  地址:安康市大桥南路17号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1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0013850号  陕公安备 61090202000073号
电话:0915321395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