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安康市财政局 > 安康市财政局 > 区县财政 > 正文内容

岚皋财政局开展庆祝建党98周年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02 16:23 作者:

为庆祝建党98周年,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激励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71日,岚皋县财政局多形式开展庆祝建党98周年系列活动。

全体党员干部首先来到岚皋好人馆参观学习,依次参观了见义勇为型、孝老爱亲型、诚实守信型等先进好人事迹,零距离感受好人们的高尚品格。随后,在该局召开了建党98周年主题会议,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共产党员的使命与担当。该局党委书记、局长崔万杰同志从“什么是我们党的初心和使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大意义,如何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三个层面为党员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两个帮扶村的支部书记围绕当前党建及脱贫攻坚工作也作了交流发言。

会上,还表彰了6名优秀共产党员、1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及5名学习强国“学习标兵”。最后,全体党员干部以饱满的热情、响亮的歌声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颂党的丰功伟绩,用歌声向党的生日献礼。

此次建党98周年系列活动的开展,让全体党员干部经历了一次深刻的党性锻炼,使党员干部更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作为、敢于吃苦奉献,不断提高自身政治素质,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开创财政工作新局面而努力奋斗。(岚皋县财政局  尹正华)

打印此页关闭页面
版权所有:安康市财政局  地址:安康市大桥南路17号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1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0013850号  陕公安备 61090202000073号
电话:0915321395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