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安康市财政局 > 机关党建 > 机关党建 > 正文内容

党建助力扶贫,我们在前行

发布时间:2019-06-27 16:52 作者: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增强广大党员干部光荣感、使命感、责任感,进一步扎实做好精准扶贫工作,2019626日市财政局第二支部及相关科室一行19人,在局机关党委副书记、市非税收入经办处副处长孙秦川的带领下,前往晏坝镇竹园村开展庆七一“助力扶贫”主题党日活动。

第二支部购买大米和食用油,为竹园村贫困户送去温暖。

市财政局领导干部与晏坝镇相关领导及驻村干部在竹园村村委会开展集中学习交流活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就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等重要讲话精神,孙秦川同志作“伟大的历程,辉煌的成就—看改革40周年党的坚强领导”党课专题辅导。会上,听取了驻村干部近期对扶贫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并就竹园村计划发展蚕桑产业项目展开讨论。

会后,第二支部对贫困户进行走访,询问了解贫困户生产生活情况。

了解健康扶贫情况。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充分调动了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根基层、服务群众的热情,同时,将党建与脱贫攻坚有效结合,不仅丰富了党建活动的形式,还切实发挥了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奠定了有力基础。

打印此页关闭页面
版权所有:安康市财政局  地址:安康市大桥南路17号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1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0013850号  陕公安备 61090202000073号
电话:0915321395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