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安康市财政局 > 安康市财政局 > 区县财政 > 正文内容

旬阳召开财政扶贫资金监管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06-23 10:30 作者:

为贯彻落实全市(岚皋县)“三级两账”管理会议精神,旬阳县人民政府621日组织召开了全县财政扶贫资金监管工作推进会。县委副书记王武臣,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毛艳绒,分管脱贫攻坚工作的副县长任加兵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邹伟主持会议。

会上,县审计局通报了对全县已审计的10个镇以及相关部门扶贫领域财政资金存在问题;县审计局就针对存在问题整改提出了具体建议;县财政局就《安康市扶贫领域资金全口径监管办法》进行了传达并就《办法》的落实进行安排部署,对全县21个镇及部分部门进行财政扶贫资金督查情况进行通报。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管好用好财政扶贫资金,助推脱贫摘帽。尽快出台扶贫资金全口径监管相关制度和管理办法,全领域、全口径、全过程抓好扶贫资金监管。要强化法纪意识,规矩意识,依法行政意识。依法依规用资金,建项目。要求各镇及各部门高度重视财政扶贫资金审计发现问题整改工作,坚持问题导向,采取强有力措施,规范彻底整改。各行业主管部门,资金综合监管部门,项目实施单位与项目所在镇村加强配合协作,协调联动整改,整改效果不明显的,要从严追责。

会议还就财政扶贫资金使用纪律做了要求,要求各镇各部门要加强政策学习,敬畏法纪;要警钟长鸣,坚持原则;要守土有责,确保扶贫资金安全。 (旬阳县财政局  陈昌智)

打印此页关闭页面
版权所有:安康市财政局  地址:安康市大桥南路17号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1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0013850号  陕公安备 61090202000073号
电话:0915321395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