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安康市财政局 > 安康市财政局 > 国库管理 > 正文内容

省财政厅 省审计厅联合调研督导小组赴安康市督导调研财政部门和预算单位资金存放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19-06-24 14:20 作者:

618-620日,省财政厅、省审计厅联合调研督导小组赴我市调研财政部门和预算单位资金存放管理工作。18日上午,调研组在安康市财政局开展调研座谈会。安康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建华,安康市审计局总审计师杨宁及市财政局各支出科室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 ,王建华向调研组汇报了我市财政部门和预算单位资金存放管理工作开展情况。听取汇报后,调研组表示,安康市对本次财政部门和预算单位资金存放调研督导检查工作高度重视,工作扎实,亮点突出,效果明显,取得的成绩值得肯定,要求进一步做好财政部门和预算单位资金存放整改工作。

汇报会结束后,调研组查阅了市本级相关资料。19日至20日,调研组下沉到汉滨区财政局、石泉县财政局、石泉县饶峰镇财政审计所进行了调研督导。

打印此页关闭页面
版权所有:安康市财政局  地址:安康市大桥南路17号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1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0013850号  陕公安备 61090202000073号
电话:0915321395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