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安康市财政局 > 专题专栏 > 扫黑除恶专栏 > 正文内容

安康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七督查组到市财政局督导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8-11-14 14:50 作者:

1112日,根据市委市政府统一安排,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七督查组组长罗伟一行到市财政局检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市财政局党组成员、总会计师王建华陪同督导。

督导会上,市财政局总会计师王建华首先向督查组一行作了专题汇报,督查组在仔细检查了相关资料台账后,充分肯定了市财政局对此项工作的高度重视,认为财政部门组织领导到位、责任分工明确、宣传排查工作有力,特别是对财政部门积极履行财政职能,全力落实扫黑除恶及平安建设经费保障工作给予了高度赞赏。罗伟强调,要充分认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进一步做好宣传发动、线索摸排、资金保障工作,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有序开展。

市财政局总会计师王建华在督导会上表态,市财政局将严格按照督导组的要求,切实增强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密切与其他扫黑除恶成员单位的联系和沟通衔接,全力做好资金保障工作。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战。(行政政法科 赵融)

 
打印此页关闭页面
版权所有:安康市财政局  地址:安康市大桥南路17号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1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0013850号  陕公安备 61090202000073号
电话:0915321395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