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安康市财政局 > 安康市财政局 > 财政新闻 > 正文内容

安康市财政局局长石昌林一行深入安康高交大队安平中队进行调研

发布时间:2019-06-11 16:30 作者:

6月6日,安康市财政局局长石昌林、副局长王建华带领相关科室负责人深入安康市交警支队高交大队安平中队进行实地调研。交警支队副支队长、高交大队长吴旬安、白河县财政局长李军帮等陪同调研。

石局长一行在中队领导陪同下查看了中队营房、办案区建设,认真了解中队日常工作开展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详细听取了交警支队副支队长、高交大队长吴旬安关于近几年来高交大队项目建设,单位运转等情况的汇报,对高交大队近几年取得的工作成绩表示肯定,石局长表示,市财政将进一步优化服务保障,采取切实可行的经费保障办法,全力帮助解决高交大队存在的问题,促进交警部门各项事业健康快速发展。(行政政法科  李斌)

打印此页关闭页面
版权所有:安康市财政局  地址:安康市大桥南路17号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1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0013850号  陕公安备 61090202000073号
电话:0915321395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