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安康市财政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网站管理 > 正文内容

安康市财政局网站2018年第三季度自查情况报告

发布时间:2018-08-15 16:37 作者:

   根据市电子政务办要求,我局对门户网站进行了认真全面检查。经检查,我局门户网站所有页面都显示正常,内容更新及时,各类服务和互动功能都运行正常,不存在错误链接和断链的现象。现将具体情况报告如下:

一、及时更新网站内容。

信息内容上,将市民关注的重点政策信息进行归类展示,无更新不及时模块,无错误链接,无错别字。此外,还增加了电子地图、信息公开年度报告、信息公开年度报表等多项模块。此次改版升级,是推进政务公开、创新管理方式、增强服务能力的重要举措,进一步提高了工作透明度和行政效能。

二、规范管理,加强网站信息发布审批制度。

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网站管理,我局根据市政府有关文件要求,制定实施了信息发布审批制度,制定了新《信息发布审批表》,严格做到“谁审批,谁负责”,使网站管理更加规范化、制度化。

三、落实责任,积极做好网络问政等网民意见办-理工作。

我局按照上级的有关规定要求,认真做好网民咨询反馈及局长信箱收到的咨询、意见和建议。安排有专人负责每个工作日定时查收信件,并做好登记、催办工作。对于一般问题7个工作日内给予回复,对于较复杂问题,我局会先告知来信人我局已收到其信件(留言),核实相关档案资料后会及时给网民回复。今年17月份,我局共收到局长信箱信件1 份,咨询反馈1份,均按要求及时给予回复,有效促进了行政机关办事效率和服务质量的提升。

四、加强管理,确保网站安全运行。

我局严格按照上级要求,由专人负责保管网站服务器开机密码,并且每天安排管理员定时访问局网站,进行巡检,保证网络安全、数据安全。为保障网站安全,对机房进行了防火、防盗的改造,每个服务器都配置安装了专业杀毒软件,加强了防篡改、防病毒、防攻击、防瘫痪、防泄密等方面的有效性。及时对系统和软件进行更新,对网站重要文件、信息资源做到每天一备份,并且做了数据异地备份,当网站数据被篡改或者破坏后,能够迅速地对其进行恢复。定期联系相关高级技术人员对网站进行软、硬件升级和优化,对服务器系统进行检查、杀毒、升级,确保其运行安全性。

 

  

 

  

 

打印此页关闭页面
版权所有:安康市财政局  地址:安康市大桥南路17号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1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0013850号  陕公安备 61090202000073号
电话:0915321395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