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安康市财政局 > 安康市财政局 > 财政新闻 > 正文内容

财政厅常艳玲副厅长一行来安督导PPP工作进展情况

发布时间:2017-10-16 16:00 作者:

10月13日,省财政厅常艳玲副厅长带领省厅金融处、PPP中心相关领导一行轻车简从来安督导PPP工作进展情况。

座谈会上,市财政局马勇局长就全市PPP工作的整体情况向督导组进行了汇报。发改、住建、规划、体育、水利、环保、交通等部门分别就各自项目的进展情况做了补充。最后,何邦军副市长就我市污水处理打包PPP项目重点向督导组做了介绍。

常厅长听取汇报后,首先对安康市的PPP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肯定,并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继续稳步推进项目实施,尤其是全市污水处理PPP项目打包的工作;二是切实做好项目的实施方案和财政承受能力论证, 设置地方财政的警戒线, 防止形成新的地方债务。(企业科)

打印此页关闭页面
版权所有:安康市财政局  地址:安康市大桥南路17号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1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0013850号  陕公安备 61090202000073号
电话:0915321395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