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安康市财政局 > 政府采购 > 采购目录 > 正文内容

安康市政府采购中心传达贯彻全市财政局长座谈暨财政绩效管理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8-08-06 10:05 作者:

83日上午,安康市政府采购管理中心召开全体干部会议学习传达全市财政局长座谈暨财政绩效管理工作会议精神。会议认真组织学习了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璟同志所做的讲话和市财政局长石昌林同志所做的即席讲话。

采购中心主任雷启平同志在就如何贯彻会议精神时强调,一是要在吃透精神上动脑筋。本次会议体现了财政大局观、工作任务上的紧迫感、能动性。要把采购中心的具体工作放到财政大局观中去考量,在日常工作中要有追赶超越的意识;二是要在结合实际上下功夫。主要是结合政府采购工作出现的两大变化首先是政府采购法律法规的日臻完善,采购人主体地位的进一步凸显,要在工作中学习、收集、掌握最新法律、法规,多加宣传,争取多方面支持。其次是运行体制上出现重大变化,要积极配合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各项改革;三是要在狠抓落实上出实招。要不断强化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质量,提高全市集采工作效率。严守工作纪律,清正廉洁。

最后雷启平在就采购中心冲刺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实现“四个确保目标”时提出,全体干部要做到勤学习、勤动脑、勤动手;强化素质、强化协作、强化纪律约束。(采购中心:张立)

打印此页关闭页面
版权所有:安康市财政局  地址:安康市大桥南路17号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1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0013850号  陕公安备 61090202000073号
电话:0915321395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