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安康市财政局 > 政府采购 > 采购目录 > 正文内容

市采购中心:撸起袖子加油干 追赶超越再出发

发布时间:2018-02-26 13:56 作者:

2 22 上午,节后上班第一天,安康市政府采购管理中心及时组织全体干部开会学习,收假收心,以奋发有为的姿态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去。

中心负责人传达了22日赵俊民市长来市财政局慰问讲话,以及局科级以上干部会议精神。会上,采购中心雷启平主任认真总结了2017年度政府采购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全面谋划部署了2018年度政府集中采购工作。

雷主任提出,进入新阶段,市政府采购管理中心有信心、有决心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财政局党组的坚强领导下,按照政府公共资源交易体制改革的总体要求,深入贯彻政府采购法律法规,扩大知晓面,提升工作合力;全面落实“放管服”的改革要求,方便服务对象;强化培训学习,提升干部素质;积极参与公共资源交易改革,规范采购行为,做大总量,高质高效推动政府集中采购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还对以政府购买服务方式新招聘的5名工作人员,进行分工分组,为提高采购工作效率和质量打下坚实基础。最后,副主任马峰同志用“爱岗、学习、协作”六字,号召采购中心全体人员在新的一年里,以“追赶超越”新姿态为全市财政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争取实现开门红。

 

打印此页关闭页面
版权所有:安康市财政局  地址:安康市大桥南路17号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1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0013850号  陕公安备 61090202000073号
电话:0915321395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