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安康市财政局 > 政府采购 > 采购目录 > 正文内容

2013—2014年度市级单位办公自动化设备协议供货有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3-12-17 05:30 作者:

安康市财政局

关于20132014年度市级单位办公自动化

设备协议供货有关事项的通知

 

市级各部门、单位,各协议供货供应商:

为了方便采购单位办理政府采购业务,降低政府采购成本,提高政府采购效率,根据我市实际,我局委托市政府采购中心以公开招标方式确定了20132014年度市级单位办公自动化设备协议供货中标产品及中标产品优惠率和协议供货商。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协议供货范围

市直各部门、单位购买计算机、打印机等办公自动化设备时,被采购管理部门审定为以协议供货方式采购的,均须到通过公开招标确定的协议供货商范围内采购。

二、办公自动化设备协议供货有效期限

本次办公自动化设备协议供货有效期为201311日至20141231日,期限2年。

三、办公自动化设备协议供货中标产品及中标供应商联系方式

()中标产品:

A标段:商用台式计算机

联想:安康市新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安康市泓星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安康市银河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联想 Think Center:  安康市恒泰科技有限公司                 

惠普:安康市零距离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安康市盛宇电子有限公司            

戴尔:安康百信电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安康市金峰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B标段:笔记本电脑

联想:安康市泓星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安康市恒泰科技有限公司           

安康市新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联想Think pad安康市新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安康市恒泰科技有限公司             

惠普:安康市零距离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安康汉滨区方舟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戴尔:安康百信电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安康市金峰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标段:打印机、多功能一体机

联想:安康市银河电子有限公司    

安康市泓星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安康市新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惠普:安康市新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安康市恒泰科技有限公司         

佳能:安康市金峰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富士施乐:安康百信电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东芝:安康市泰达电子有限责任公司             

奔图:安康市零距离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D标段:复印机

理光:安康市零距离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安康市得创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东芝:安康市泰达电子有限公司                 

夏普:安康市恒泰科技有限公司                 

富士施乐:安康百信电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佳能:安康市金峰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柯尼卡美能达:安康市泓星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安康市新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二)联系方式:

1、安康泓星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18909150002

2、安康市新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混丹峰  13309150016

3、安康市盛宇科技有限公司      闵小峰  13509151311

4、安康百信电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李剑锋 18991550073

5、安康市金峰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邹柏峰 13709153785

6、安康零距离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邱向荣 13992536566

7、安康恒泰科技有限公司        陈代康 18709159106

8、安康银河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文尚志 13709151358

9、安康市得创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胡永山 15909158189

10、安康市汉滨区方舟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18909156155

11、安康市泰达电子有限责任公司  袁  波 13709154260

四、办公自动化设备协议供货办理程序

1、申报采购计划。采购人填报《安康市市级单位政府采购项目实施申请审批表》经主管部门审核后,报市财政局采购管理科审定为以协议供货方式采购。

2、采购人持采购管理科核准的《安康市市级单位政府采购项目实施申请审批表》,在协议供货中标供应商范围内,根据其业务范围、能力、价格、服务等情况自主选择供应商和中标产品。产品价格的确定,由供需双方在媒体参考价的基础上平等协商确定基本价格,再按优惠率进行优惠。协议优惠率是协议有效期内供应商承诺的最高限价或最低优惠幅度,采购人在具体采购时,可以与供应商就价格或优惠率再次进行协商,以争取最优惠价格。

3、中标供应商按采购单位意见及时提供相关设备和服务。

4、采购人应在设备送达后3个工作日内组织验收,验收完毕后出具《安康市市级单位政府采购协议供货验收结算单》,随发票复印件等相关凭证到市财政局采购管理科进行结算。

5、采购人应按照合同约定及时支付采购资金。使用财政预算资金的由市财政局通过国库集中支付系统向供应商支付;使用自筹资金采购的由采购人将采购资金转入市级政府采购资金专户,统一支付。

五、其它事项

1、市级各单位要严格按照本通知的规定进行采购,未经批准,不得向非中标供应商或非中标产品采购。

2、各协议供货商必须定期向市财政局报送最新的型号和配置,以便采购管理部门及时更新协议供货产品信息。

3、市财政局将不定期对办公自动化设备协议采购执行情况进行检查,对违规违法违纪行为,将依照有关规定予以严肃处罚。

4、市级各单位、各协议供应商对在办公自动化设备协议采购过程中出现的问题、意见和建议,请及时向市财政局采购管理科反映。监督管理电话:3214817

打印此页关闭页面
版权所有:安康市财政局  地址:安康市大桥南路17号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1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0013850号  陕公安备 61090202000073号
电话:0915321395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