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安康市财政局 > 安康市财政局 > 国库管理 > 正文内容

安康市财政局组织召开2018年度财政决算工作布置暨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2018-12-21 13:58 作者:

1218日、20日,安康市财政局组织召开了2018年度全市财政决算工作布置暨培训会议和2018年度市直部门决算工作布置暨培训会议。市财政局党组成员、总会计师王建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县区财政局国库股股长、负责财政总决算和部门决算的经办人员、市直各预算单位财务人员以及市财政局参与决算会审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2017年度全市财政决算工作进行了总结,表彰了财政总决算和部门决算先进单位;对年终加快和规范财政收支预算执行等工作进行了布置,并对2018年度决算报表编制和动态监控工作进行了培训。

对做好2018年全市财政决算报表编制工作,会议要求:一要提高站位,树立全新决算工作理念;二要加强组织领导,建立高效决算工作机制;三要夯实基础,推进支出经济分类决算工作;四要深化预决算公开,持续提高公开工作水平;五要加强日常管理,进一步夯实会计基础;六要强化核查工作,不断提高决算数据质量。(国库科供稿)                     

打印此页关闭页面
版权所有:安康市财政局  地址:安康市大桥南路17号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1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0013850号  陕公安备 61090202000073号
电话:0915321395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