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安康市财政局 > 安康市财政局 > 国库管理 > 正文内容

安康市市级预算执行动态监控工作成效明显

发布时间:2018-09-28 09:56 作者:

近年来,安康市财政局积极适应预算执行科学化、精细化管理要求,不断完善制度建设,加强日常管理,市级预算执行动态监控工作成效明显。

一是监控资金体量不断扩大,防风险能力得到提升。安康市市本级全部纳入国库集中支付的预算单位和预算资金已全部纳入监控范围,预算执行透明度得到增强,防范资金使用风险能力进一步提升。

二是动态监控手段更为多元,资金运行更加安全。市财政加大对软硬件建设力度,提升机房运行水平,同软件公司大力合作不断完善国库集中支付系统动态监控模块功能,将系统模块自动监控和人工审核分析监控多种手段相结合,形成了“事前、事中、事后”的全流程监控闭环,资金运行更加安全。

三是监控纠正效果更加凸显,预算单位财务管理水平进一步提高。通过动态监控实时预警,及时发现和纠正了预算单位的不规范操作,预算的约束力得到加强,预算单位财务管理更加规范。

打印此页关闭页面
版权所有:安康市财政局  地址:安康市大桥南路17号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1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0013850号  陕公安备 61090202000073号
电话:0915321395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