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安康市财政局 > 安康市财政局 > 国库管理 > 正文内容

安康市财政局召开全市财政预算执行管理专题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7-09-27 15:26 作者:

9月26日,安康市财政局召开了全市财政预算执行管理专题工作会议,贯彻落实全国、全省财政局长座谈会和预算执行分析座谈会议精神,确保三季度及全年财政收支目标完成。市财政局党组成员、总会计师王建华主持会议,各县区财政局分管领导及预算、国库股长,市财政局预算、国库科长参会。

会上,传达了全国、全省财政局长座谈会议和预算执行分析座谈会议精神,通报了全市预算执行情况,各县区财政局分别对三季度及全年收支任务完成进行了分析预计,并结合各自工作汇报了具体措施。

在听取各县区的情况汇报后,王建华总会计师就当前预算执行管理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坚定信心,紧盯目标,倒排时间,层层督导,确保完成第三季度财政收支目标。二是全力以赴抓好收入,依法征税、应收尽收,规范非税收入管理,进一步提高收入质量。三是切实加快支出进度,加快预算资金下达拨付;督促预算单位按照要求尽快将项目资金和存量资金盘活使用,形成有效支出;加强财政库款管理,合理压降库款规模;以财政支出数据质量检查为契机,通过自查整改进一步提高支出质量。(国库科供稿)

打印此页关闭页面
版权所有:安康市财政局  地址:安康市大桥南路17号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1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0013850号  陕公安备 61090202000073号
电话:0915321395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