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安康市财政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预决算公开专栏 > 正文内容

安康市生产资金管理局2017年部门决算说明及报表

发布时间:2018-09-10 14:15 作者:

一、部门主要职责

根据《安康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关于市生产资金管理局主要职责内设机构和人员编制的通知》(安编办[2011]31号),市生产资金管理局为市财政局下属全额预算事业单位,副县级规格;其中局长1名;科级领导职数3名(21副)。内设综合科和投资管理科2个科室。主要职责:

(一)负责政府生产资金、国有资本金投资管理工作。

(二)承担全市政府开发性金融合作工作。

(三)负责市本级财政周转金清理回收工作。

(四)完成市财政局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2017年度部门工作完成情况

2017年市生产资金管理局(以下简称市资金局)在市财政局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在局领导的高度重视下,积极进取,开拓创新,紧紧围绕本局工作中心,自觉服从和服务于地方经济建设大局,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

(一)、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积极推进党建工作。

(二)、着力推进重点工作。积极清收财政周转金借款,年末回收财政周转金借款10万元。

(三)、按时完成资金局年度预决算编报工作;按时完成全市财政周转金会计决算会审工作,在6月底召开的全省财政周转金会计决算会议上获得了2016年度全省财政周转金会计决算优秀奖:

 (四)、完成年度医保、养老保险申报及缴纳工作,完成年度事业单位年检工作;

(五)、做好贫困村联村包抓帮扶工作。

三、部门决算单位构成:安康市生产资金管理局

四、部门人员情况说明:截止2017年底,本部门人员编制8名,实有人员7名。

五、部门决算收支情况说明

(一)2017年度收入支出总体情况说明

1、本年度收入支出:(1)2017年度本年收入合计97.24万元,较上年94.16万元增加3.08万元,为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增加。(22017年度本年支出合计102.64万元,较上年91.74万元增加10.9万元,主要是预发2017年考核奖等。

2、本年度收入构成情况:2017年度收入合计97.24万元,其中财政拨款97.24万元,占收入100%,均为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

3、本年支出构成情况:2017年度本年支出合计102.64万元,其中基本支出102.64万元,是为了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机关日常工作而发生的各项支出,包括人员经费和公用经费,占总支出的100%

(二)2017年度财政拨款收入支出总体情况说明

1、财政拨款收入支出总体情况:2017年度财政拨款收入97.24万元。比上年增加3.08万元,2017年财政拨款支出102.64万元。

2、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102.64万元。其中财政事务基本支出102.64万元。

3、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102.64万元:人员经费94.3万元,公用经费8.34万元。

4、政府性基金财政拨款收支情况说明:本部门无政府性基金决算收支,已公开空表。

5、国有资本经营财政拨款收支情况说明:本部门无国有资本经营决算拨款收支。

(三)2017年度“三公”经费、培训费及会议费支出情况说明。培训费支出决算情况说明:支出0.32万元,主要是科级领导任职培训等。本年度无“三公”经费及会议费支出。

六、2017年度部门绩效管理情况说明:加强财政绩效管理,严格执行财务管理制度,规范财务报销审批,合理使用各项经费

七、其他重要事项的情况说明

(一)机关运行经费支出情况:2017年度日常公用经费支出8.34万元。

(二)政府采购支出情况:本部门2017年无政府采购支出。

(三)国有资产占用及购置情况说明:截至 2017 年末,本部门无单价 50 万元以上的通用设备 ;无单价 100 万元以上的通用设备。2017 年当年无 购置车辆、无购买单价 50 万元以上和单价 100 万元以上的 通用设备。

八、专业名词解释

1、基本支出: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各项支出。

2、项目支出:指单位为完成特定的行政工作任务或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各项支出。

3、“三公”经费:指部门使用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和公务接待费支出。 

4、机关运行经费:指行政单位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使用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安排的日常公用经费支出。

打印此页关闭页面
版权所有:安康市财政局  地址:安康市大桥南路17号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1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0013850号  陕公安备 61090202000073号
电话:0915321395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