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安康市财政局 > 专题专栏 > 农村综合改革 > 正文内容

汉滨区晏坝镇泰山庙村综合服务中心顺利落成

发布时间:2018-09-07 10:28 作者:

深情厚意的八月,时时抒写着奉献的诗句;硕果累累的八月,处处呈现着丰收的喜悦;828日的汉滨区晏坝镇泰山庙村热闹非凡,群众期盼已久的村级综合服务中心终于落成投入使用。服务中心的落成,标志着泰山庙村离整村脱贫目标又更近了一步。

市直帮扶单位市农村综合改革办公室李婷副主任、市财政监督检查局孙秦川局长及各科室负责同志,晏坝镇政府汪红星镇长,泰山庙村部分党员村民为综合服务中心落成送上了真诚的祝愿。

各位领导参观了服务中心各办公室的设置,对集党群活动、办公议事、教育培训、便民服务、文体娱乐等功能为一体的村级综合服务中心表示满意,要求泰山庙村要充分发挥好村级服务中心的功能作用,进一步完善配套设施,规范功能设置,加强管理和使用,真正把村级服务中心建设成为党员活动中心、村民议事中心、便民服务中心、教育培训中心、文化娱乐中心,筑牢党组织密切联系群众的坚强堡垒,为深入推进农村基层组织建设和打赢脱贫攻坚战做出更大的贡献。

最后,召开了泰山庙村脱贫攻坚“四支力量”临时党支部会议,各级领导对综合服务中心落成表示热烈的祝贺,对泰山庙村抢抓今年整村脱贫机遇,借助帮扶单位力量,以干克难强烈建设服务中心的信心和决心给予了高度肯定和赞誉,并对长期奋战在脱贫攻坚一线的村组干部致以最亲切的问候。同时,要求村党支部,一是要发挥好主体作用,积极按照“思想奠基·党性塑造”工程要求,强化服务群众意识,加强党员的管理教育,健全党内生活制度,落实“四议两公开”制度,使党支部真正成为战斗堡垒;二是要发挥好引领作用,党支部牵头谋划发展思路,积极宣传政策,增强贫困群众对产业发展的信心和力量,党员带头发展产业,打造一支带领贫困群众脱贫致富的主力军;三是要按照村级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健全活动场所功能,经常性、规范化、科学化地开展各种活动,使村级活动场所真正成为为民办事、便民利民的主阵地,提升群众满意度;四是村“两委”要积极带头克服困难,及时帮助和解决贫困户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激发脱贫内生动力,早日脱贫致富。

凭天时,“固本强基”欣逢盛世:靠地利,“创先争优”喜振人心。泰山庙村综合服务中心落成不仅为村级办公提供了一个优良场所,也充分体现了村三委班子一心一意谋发展的迫切愿望和全力以赴为民办实事的坚强决心。村党支部将坚持农村基层党组织领导核心地位,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以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活动为契机,做好农村基层党建工作,不断提升服务能力,多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领村民共同致富,全面完成2018年泰山庙村户脱贫村摘帽脱贫攻坚任务。

 

 

四支力量临时支部会议

 

 

 

 

帮扶单位赠送牌匾

 

 

 

指导爱心超市建设

 

 

 

查看村务公开

 

打印此页关闭页面
版权所有:安康市财政局  地址:安康市大桥南路17号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1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0013850号  陕公安备 61090202000073号
电话:0915321395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