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安康市财政局 > 专题专栏 > 农村综合改革 > 正文内容

铁佛寺镇:“一事一议”扮靓集镇建设

发布时间:2017-03-27 09:31 作者:

                                        陈艳

汉阴县铁佛寺镇抢抓财政“一事一议”资金支持农村公益事业项目建设机遇,建集“休闲、娱乐、健身”于一体的文化广场3000余平方米,极大地丰富了群众的文化、精神生活,提升群众的幸福指数。

文化广场建设总投资160万元,全部为财政“一事一议”项目奖补资金。于20161月动工,分三期建设,目前已全部竣工并投入使用。

 

休闲木廊架

广场分文化休闲区(东区)和活动游憩区(西区)两大功能区,为举办大型活动,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切实完善了集镇功能,扮靓了集镇形象,提升了集镇品味,改善了全镇人民的生活环境。

 

广场中的浮雕

“自从广场修建好了,我们下午也能和城里人一样,去广场逛逛,看看花花草草、健健身了”。这是居住在铁佛寺镇四合村的群众对已投入使用的铁佛寺镇文化广场连声点赞。

 

打印此页关闭页面
版权所有:安康市财政局  地址:安康市大桥南路17号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1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0013850号  陕公安备 61090202000073号
电话:09153213954  网站地图